七、瞧这一家人作文
瞧!这一家人
我们家有三个人,我们都有自己的特长,下面我就来一一介绍给你们看。
“书虫”
我是我家里的书虫,在我的书架上大约有60多本书。有几本我很爱看的书,比如说:全集《西游记》、《三国演义》、《中华成语故事解说》……我平常看书都能看得走火入魔,常常忘记吃饭。
“网虫”
我的妈妈特爱上网,平时上网都是买东西,上什么苏宁易购等等,太多了,我都记不清了,而且上网的时候一坐就是三个小时,简直就是购物狂。
“懒虫”
我的爸爸是一个典型的懒虫。
爸爸每天都是最晚起来的,特别是周末。记得有一次,我和妈妈说叫爸爸明天下午陪我俩去上街玩儿会儿,爸爸说择日不如撞日,今天下午我们就上街。吃完饭,我们睡了一觉,可爸爸的懒虫病又犯了。爸爸几乎忘记了他的诺言。我去叫他,可爸爸说:“让我躺会儿,我懒得去。”我和妈妈无可奈何,只好不等爸爸,自己上街去了。
这就是我的家人,我们是幸福的一家,我爱我家我也爱我的爸爸和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