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著名的黄山风景区。站在山顶,云海在脚下,群峰在眼前,美不胜收。我们沿着著名的“步仙桥”一路前行,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太平天国时期,黄山上曾经出现过一个宗教团体——太平洋,他们将黄山作为上帝的圣地,这里的奇峰异石、云海日出都是造化的神迹。
第二站我们来到了西安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。在这里,我们不仅能够近距离观赏到秦始皇陵兵马俑,还能够了解到秦朝时期的历史文化。这里的兵马俑数量众多,造型各异,栩栩如生。据考证,这些兵马俑是为了陪葬秦始皇而制作的,是中国古代艺术的瑰宝。
第三站我们来到了江南水乡——苏州。在这里,我们拜访了著名的园林——拙政园、留园和网师园。这些园林别具一格,富有江南水乡的特色。拙政园的“石亭”、“缀锦楼”、“东西廊”等景点,让我们感受到了江南园林的精髓。留园的“听涛书屋”、“翠柳庭”、“翠菊轩”等景点,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网师园的“荷花池”、“借景轩”、“曲桥流水”等景点,让我们感受到了江南水乡的清新与雅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