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镜子中的我作文
也许是女孩天生爱美的缘故,有时我喜欢站在镜子前自我欣赏一番。你看,一张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圆圆的眼睛,水灵灵的,只可惜自己平时读书写字不注意姿势而没能保护好,早早的戴上了眼镜。哈!咋一看,还有点小博士的味道呢!又黑又多的头发来了个偏分,扎着两个马尾辫,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,显得活泼极了。由于我从小喜欢吃水果,所以皮肤特别细腻。我的身高在班里算是中等偏上,不过身材还是蛮不错的,至少自我感觉良好嘛!平时穿一身白色的休闲服是我的最爱,因为白色它象征着纯洁。
我是一个小小的写作能手,在网上已经发表了好多篇文章了。平时在班里我写的作文也经常被老师拿来当范文读。有一次,我和几个同学代表班级去参加作文比赛,我竟得了96分,获得了小小作家奖。怎么样?我很棒吧!
我爱好游泳,喜欢做一些冒险的事,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。第一天上课,老师先讲了些游泳所掌握的要领,准备下水的话音还没落下,只听我迫不及待的扑通一声就跳下了水,结果一连呛了好几口水,狼狈地爬上来。看来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。我只好慢慢地先走下去,慢慢地适应,那天我不知呛了多少水,不过这点小事是阻挡不了我的,第二天,照去不误。
我这人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丢三落四,不是一会儿橡皮找不到了就是明天记作业的本子忘拿了,为这事妈妈可没少伤脑筋。不过,我现在也正在努力地去改正它,相信我,用不了多久,一定会改好的。
现在的你是不是想和我交朋友了呢!那就快来吧,我等着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