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镜子里的我六年级作文
我是个“镜子粉”,每天看到镜子就像看见自己的亲人,站在那儿拉都拉不走,有时还会高歌一曲。我总觉得,我只有在镜子里才能看到真实的自己,而不是在照片里看到的那个假小孩儿。
镜子里的我,总是乱糟糟的。头发基本上是不受地吸引力作用的,总有一块儿飞起来。脸上总有些小痘痘藏在头发下边,很想把它们抠了,太粗糙了。可妈妈总是说“抠不得”!我只好放下手,任由它们在心里痒痒。
我看到镜子里那张脸,总是土黄色,就算刚洗过脸,还是黄。哎,谁让咱是黄种人的后代呢。皮肤里好像还有块污渍,就嵌在里面,看上去像个生活困苦的乞丐,我看看老妈那白白净净的脸,为什么我会是那么黄的肤色呢
我向镜子笑一笑,里面的人也对我笑一笑。我看到“他”的笑差点昏倒在家中,自然的笑吧,感觉自己成了一个“肉包子”,脸上好几个褶子,本想着看不见身体就看不到胖,没想到,圆滚滚的脸蛋还是给我暴露了。我向“他”抛了个“媚眼”,他也还了我一个,广告里的“欧巴”是那么的迷人,而镜中的这个“欧巴”却可以把自己给恶心死。
我的眼睛也一样惨不忍睹,黑眼圈是个千年难题。我坚持早睡已经两年了,可依然有淡淡的熊猫眼。这鼻梁上眼镜,也一样令人困惑。好端端地,没怎么看电视、电脑和手机,怎么就近视了?想摘都摘不了。老妈老爸好的基因不遗传,却给我传了近视,成了个“四眼哥”。
我看了看镜子,又看了看平时所拍的“照骗”,发现照片真是好,把丑都美化了,不像镜子里的我,这让人难堪的真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