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镜子中的我 作文
一个五官端正,爱说话的帅小子,当然就是我!
大家好!要说我的长相嘛~还不错,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,有着一只灵敏的鼻子,当然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利嘴。
我长得有点高,有点胖,天生一张薄嘴皮,能说会道,能不厌其烦、滔滔不绝地与你争论老半天。即使在失利的情况下,我也总是面无惧色,会寻找一切机会向你发起进攻,从不失大将风度。就我这伶俐的口齿,受到了许多人的称赞。
我,可也是个男子汉,在镜子前叉腰一站,真是的野气中带点清秀;眉毛又浓又粗,活像打上了两道墨汁,一又老鼠耳让我的听觉灵敏了几分,脸上还有点滋润。我十分喜欢看《小学生文学作品》、《小学生时代》、《做人与做事》等对小学生有益的书,可差点因为看书姿势不佳,戴上了眼镜。
不瞒你说,我可是个小足球迷哪!去年又举行了两年一度的世界杯,我可高兴了!所以天天都看。可是我更是一个正宗的篮球迷!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后,匆匆去解小便,解好了,我连忙奔向客厅,一扔书包,打开电视机,津津有味地观看起NBA的直播现场。我专心致志、全神贯注地凝视着电视屏幕,一会儿模仿麦迪的三步投篮,一会儿学姚明的空中扣篮。外婆看时间不早,便递给我一碗粥,我以为是篮球,便想学学丹比的三分球。于是接过粥,走了几步,往墙上一扔,只听“哗”的一声,粥撒了一地!外婆哭笑不得地说:“你以为,这是篮球场啊?哼!”我这才从如痴如醉的球赛中醒过来,微笑着对外婆说:“I’!”外婆似懂非懂地眨了眨眼。
还要我改正的地方当然也有了!比如说,我有点丢三落四、马虎等。不过我会一点一点地改过来,做同学们的表率!
七、镜子中的自己
今天我在照镜子,我的脸颊红红的像苹果,乌黑的头发和眉毛,明亮的眼睛像星星,小小的嘴儿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,我有一头长头发,每天妈妈把我的头发都梳的不一样,我的胆子很小。
可是我却最讨厌哭了,因为,我一哭弯弯的月牙就倒了,我的身体非常苗条,像一根葱一样,我喜欢舞蹈,每次我学舞蹈都听从老师的指导,我现在已经学了一个组合了叫吹泡泡,我最喜欢拼图,因为拼图能让我更聪明,我的个子不高,每次不管是排座位还是排队我都是第一个,我喜欢跳绳,今年还参加了学校的三跳运动会,可是没有得奖,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小女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