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镜子里的自己作文
今天一上课,老师就满面笑容地说:“同学们,这节课我们来玩照镜子的游戏吧!”我们齐声喊道:“好。”
游戏规则是:两个小朋友面对面站着,其中一个小朋友当镜子,另一个小朋友来照镜子。照镜子的小朋友动作要夸张,引得大家发笑。当镜子的小朋友必须照着镜子的小朋友的动作来做,要眼疾手快,并且动作一致,如果不像,那他就输了。
老师让王昊泽和顾雨晨上台来玩照镜子的游戏,我们大家拭目以待。开始是王昊泽当镜子,顾雨晨照镜子,顾雨晨抬起右手,然后握拳,张大嘴巴,塞到了嘴里,王昊泽看了惊呆了,却没能模仿出来。接着,顾雨晨又让两个手交叉放在脸上,两个眼睛翻白眼,两个手指捏着耳朵。同学看了,有的哈哈大笑,有的赞叹不已说:“真牛。”轮到王昊泽做动作了,王昊泽学顾雨晨一样,但是扒住了眼,却没有抓住耳朵,所以这一轮是王昊泽输了,顾雨晨赢了。
第二轮是王昊泽照镜子,顾雨晨当镜子,只见王昊泽抬起右脚伸出左拳,又抬起左脚伸出右拳,好像在打拳击,顾雨晨也不示弱做出了一样的动作。王昊泽又把胳膊向上伸出,手指弯曲,跳起来向顾雨晨扑过去,顾雨晨学着王昊泽,做出了一致的动作,所以,这一轮的游戏还是顾雨晨赢了。
下课了,我们渐渐离开了教室,但我们的快乐还留在那游戏里,留在快乐的气氛里,留在大家的笑声里,留在快乐的回忆里.
七、镜子中的自己
今天我在照镜子,我的脸颊红红的像苹果,乌黑的头发和眉毛,明亮的眼睛像星星,小小的嘴儿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,我有一头长头发,每天妈妈把我的头发都梳的不一样,我的胆子很小。
可是我却最讨厌哭了,因为,我一哭弯弯的月牙就倒了,我的身体非常苗条,像一根葱一样,我喜欢舞蹈,每次我学舞蹈都听从老师的指导,我现在已经学了一个组合了叫吹泡泡,我最喜欢拼图,因为拼图能让我更聪明,我的个子不高,每次不管是排座位还是排队我都是第一个,我喜欢跳绳,今年还参加了学校的三跳运动会,可是没有得奖,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小女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