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、镜子里的我-关于自己的作文
每天早晨,我刷牙时,总会顺便看一下镜子,看看我自己。
镜子里,我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小,其实我的眼睛并不算小,只是因为我不喜欢把眼睛睁大,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妈妈老是说我的眼睛比我小时候小很多,我也体会到了。
我的头发也比较特殊——硬。我把手放在自己头顶的头发上按了按,感觉我的头发似乎很有“反抗”精神。有些同学比较诚恳地劝我换个发型,我回答他们说其他发型更不好看。还有一个喜欢搞笑的同学拿上个单元学到的,描写鲁迅先生头发的句子用来描述我的头发——一根根刷子似地直竖着。现在想来我都觉得好笑。
我又看了看嘴巴,觉得有点大,有点难看。嘴巴里有还有两颗大门牙,只要嘴巴微微张开,门牙便会露出来,影响整张脸。我试着笑了笑,只要闭上嘴,笑起来还是比较好看的,只是总觉得这笑容有些虚假,但要张开嘴的话,大门牙就会让整张脸变得很丑。
都说外表并不重要,但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变得好看一点,我也想要自己长得帅一点,希望有那么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