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镜子里的我-关于自己的作文
早上,我起床刷牙,忍不住把目光停留在镜子里的自己上。因为那是丑到了一种新境界,或者可以说成是极致。一张奇丑无比的脸,刻画出我是农村傻大哈的独特形象。
我的脸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痘痘,它们像一个“大家族”在我的脸上扎根。为此,我还特地想办法去挤掉它们。可是,当我每一次有勇气的时候,妈妈的禁令就像一桶水,把我的想法给冲得一干二净。因为这件事,我一直在指责妈妈,为什么不准我把它们消灭。
我又打量了一下鼻子,妈妈常常对我说,我的鼻子仿佛能“开”进去一辆玩具小车。这对硕大的鼻孔更是衬托出整张脸的丑。
不仅是鼻子丑,连我的嘴也是奇丑无比。那一张被全班公认的“香肠嘴”更是丑!如果给我一次整容机会,那我一定要修理一下我的这张嘴。难道我真那么丑
谁会来拯救我的世界观!我快要奔溃了!虽然我十分丑,但我坚信,机会是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的。做人永远不能以貌取人,这张脸,就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,我们要好好珍惜它。我们要坚信:丑丑的傻大哈总有一天也会变得英俊潇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