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长出一副神采奕奕的大眼,一张大嘴巴在脸部分外醒目。他身高高,人体牢固,一双大脚插件能够像离弦的箭那般飞奔。我们是篮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,在赛事中他让我明白:真心朋友是哪些的。
这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四,我俩相聚去打蓝球,赶到篮球场地,但见宽阔的场上沥沥拉拉地站着几个人,悠闲自在逛来逛去。此刻,老师来了,数了一下总数,说:大家如今打大赛吧。你、你还有你打她们!
上场比赛了,我俩变成敌人我防御他。但见他那雄健的影子在场上摇晃着,大家总算才进了2个球,她们却早已进了七八个了。我不讲道理,看到谁拿球,就疯狂地冲上去,不顾一切成本想抢回球。
但是另一方显而易见看得出了我的作用,就把球尽可能交给他的手上。终究他是她们队的大神,她们自然要依靠他的能量来入球。我追着他,想抢到球,但是他左躲右闪,不仅没有让我将球抢到,反倒又进了一个。我一些生气了,只是好朋友呢,真不够意思,一点情面都不给!
因此,我全力追逐他,去抢他的球。可他也绝不相让,也是左一闪右一躲。我急了,就朝他冲过来。但是想不到扑了一个空,刚刚想控住身体,可他却把球往我这边运,我站起不稳,一下子被他撞飞在地,眼巴巴地看见他提前准备投空篮
想不到,他立刻丢弃了手上的篮球赛,走回来将我搀扶,口中不了地说:抱歉!我把你撞飞了。你伤着没有
望着他那担忧的模样,我心中觉得有一股暖流涌过。为什么说他不够意思,这难道说并不是真心朋友吗
他,便是我最好的朋友沈翰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