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我的好老师读后感 《我的好老师》读后感
今天,我读完《我的好老师》 深受感动。老师,有一颗慈祥的爱心,是一位忠心的朋友,我们要尊敬她(他)。老师把“知识宝典”教导我们,使我们聪明、智慧,我们要尊敬老师。面对那些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的同学,老师并没有大发雷霆,而是微笑着对他(她)们或者给 他(她)们小小提醒,我们要尊敬老师。天黑了,夜深了,瞧,老师还在为我们忙碌地工作,我们要尊敬老师......
老师, 是你们无微不至地关心,让我们茁壮地成长;是你们毫无保留地传授我们知识,让我们从无知到有知。我真为所有的老师感到崇高的敬意!
三、老师
老师,你是园丁,辛勤的哺育我们,培养我们,使我们成为一个个栋梁。有的是国家的栋梁,有的是商业中的栋梁,有的与您一样,成为了一位老师。老师,是您辛勤的教导我们,让我们从无知变的懂事,从幼稚变的成熟,从……感谢您老师!感谢您老师!感谢您老师!